謝忻將挑戰無法NG的線上直播問答,和網友來場直球對決。(Up直播提供)
謝忻將挑戰無法NG的線上直播問答,和網友來場直球對決。(Up直播提供)
大根也將登上直播平台,面對提問有問必答。(Up直播提供)
大根也將登上直播平台,面對提問有問必答。(Up直播提供)

直播熱潮刮進演藝圈,不少藝人轉戰網路平台力求增粉、擴大自身影響力,先前因感情風波停工的謝忻,近期恢復演藝工作,並與同樣經歷新聞風波的大根、鮪魚和阿虎,組成直播大聯盟,將輪番在8月31日至9月4日在Up直播上獨家與粉絲面對面,喊話:「什麼都能問,放馬過來。」

謝忻近期的主持跟電視通告量明顯增加,包括綜藝、談話性節目,甚至辯論、博弈性質節目都出現,她表示還是最喜歡主持,也期盼未來可以有戲劇上的演出。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況?她笑稱:「追求者不少,而且追得很勤,因為都是債主。」並表示直播時,大家問什麼都沒關係,只怕沒問題。

前陣子因羅志祥捲進新聞風波的大根,近期努力經營自家餐酒館,並擔任製作人兼演員,投入網路恐怖影片及靈異故事製作。針對這次直播,曾辦過音樂會的大根說:「是時候拿出我音樂人的一面讓大家看看了,大家對我有什麼疑問,我也會一併回答。」他也會分享自己的夜生活故事,網友頻敲碗。

熱愛旅遊的鮪魚,近期因家中有了新的毛小孩成員,母愛滿溢,將在直播上與粉絲大聊寵物經,也會分享身為愛玩客,疫情下如何在台灣安心旅遊的祕訣。飽受失眠痛苦的阿虎則跟大家聊睡眠狀況,他放下身段跟新媒體前輩學習,籌備的YouTube頻道即將上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