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o醬、LinLin評測冷門手搖飲。(圖/UMAI 美食頻道YouTube)
Sato醬、LinLin評測冷門手搖飲。(圖/UMAI 美食頻道YouTube)

炎炎夏日,人手一杯手搖飲清涼消暑,就有YouTuber分享手搖店冷門飲料,影片也釣出手搖店員工,推薦心目中的前3名飲品,不僅曝光相當繁雜的製作過程,還大推隱藏版。

Sato醬、LinLin在「UMAI美食頻道」分享CoCo超冷門飲料,其中一款「五小寶」不僅外送司機沒看過,就連店員也說還沒遇到客人點這款飲料,而蕎麥系列則是評價兩極,衝突的味道有人喜歡,有人則感覺相當違和。

Dcard上有網友自稱是店員,認為Sato醬和LinLin的評測相當中肯,只是沒想到台灣熱賣的檸檬系列在日本竟然是冷門的,並推薦心目中的前3名飲品。

第一名就是「檸檬霸」,製作過程很麻煩,每顆檸檬都要經過浸、洗、切、壓汁等步驟。第二名則是「百香綠茶隱藏加料升級版」,該網友不藏私大公開,百香綠茶搭配檸檬汁、蜜香凍「真的超級推的!」第三名雲朵紅茶,其實就是之前的玫瑰鹽奶蓋紅茶,一定要打開蓋子先喝到鹹甜奶泡,加上紅茶後勁,但每次看到客人點了之後都會把奶泡跟紅茶搖勻再喝,讓原PO崩潰表示「你點奶茶就好啦!」

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coco就是要喝百香啊,竟然還有這種喝法百香綠檸檬加蜜香凍」「檸檬無敵又美白 ,喝那個酸V滋味還有百香,開胃耶」「其實我有點過五小寶,真心仙草味好喝,路過的仙草愛好者」「我愛西谷米奶茶」「五小寶推推+1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