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拉迪波決定不跟溜馬續約,投身自由市場測試自己身價。(美聯社)
歐拉迪波決定不跟溜馬續約,投身自由市場測試自己身價。(美聯社)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阿米克30日報導,溜馬頭號球星歐拉迪波已經拒絕溜馬續約,決定投身自由市場,目前他在考慮未來去向將有兩大方向,其一是追逐頂薪合約,其二是能在季後賽贏球的機會,畢竟溜馬今年季後賽首輪就遭橫掃出局。

歐拉迪波去年1月遭逢右膝肌腱撕裂,整整休兵1年之後才告復出,儘管他在本季例行賽表現平平,場均只拿14.5分、3.9籃板及2.9助攻,卻在季後賽首輪後3戰場均22.3分、4.3籃板及3.3助攻,重新證明他仍具有全明星等級身手。

溜馬先前曾跟歐拉迪波開出4年8000萬美元的提前續約報價,卻被他直接否決,根據《ESPN》薪資專家馬克斯爆料,溜馬隨後把續約條件提升到4年1.3億美元,可是歐拉迪波仍不滿意,決定進入自由市場,看自己能否領到更高薪資。

原本歐拉迪波在今年NBA宣告復賽之前,曾公開表達自己不打復賽,隨後才因隊友勸說改變心意,隨隊前往奧蘭多隔離園區,可是隨著溜馬在季後賽首輪遭到熱火4連勝橫掃出局,他想離開溜馬的心意已定,接著就看哪隊可以搶到他了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