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奕先發7.2局、用104球,都創個人生涯新高。(截自歐力士官方IG)
張奕先發7.2局、用104球,都創個人生涯新高。(截自歐力士官方IG)

效力歐力士的台灣投手張奕昨日掛帥對抗羅德隊,繳出7.2局好投,甚至連續解決前10位打者,不過被他點名最需警戒的洋炮馬丁敲出一發2分逆轉彈,最後歐力士以1比5輸球,張奕此戰用球數、局數都創個人新高,惜失4分吞下本季第2敗。

張奕在前3局表現堪稱完美,無論球速、控球都相當不錯,眼神更充滿了霸氣,甚至前5K全都是3球三振。不過歐力士在1分領先的情況下,張奕於4局上半出現亂流,連續解決10名打者之後,對中村獎吾投出保送,隨後就被洋炮馬丁敲出2分炮,也是他此戰被敲出的首安,一棒遭逆轉成2比1。

張奕昨日主投7.2局,其中有6局是讓對手三上三下,用球數也相當精簡,但8局上半又多失2分,最後以104球退場,用球數、局數都寫下日職生涯新高,總計被敲4安、失4分。

最後歐力士以1比5吞下5連敗,張奕承擔敗投。賽後他表示,「在勝負的關鍵大意了,這樣的事情不反省不行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