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怡良(右起)、J.Sheon與馬仕釗昨同台合唱。(寬宏提供)
艾怡良(右起)、J.Sheon與馬仕釗昨同台合唱。(寬宏提供)

J.Sheon夾著入圍本屆金曲獎男歌手氣勢,29日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,這場原訂5月的演出,因新冠肺炎疫情延至昨天。J.Sheon坦言,籌備期間一直陷入「真的有人可以唱完這麼多歌嗎」的懷疑感,且認為自己的歌實在太難唱:「一直都以為我的歌是設計給人聽而不是拿來唱的,也算自作孽不可活,但只能甘願做,歡喜受啦。」

J.Sheon表示:「準備過程彷彿回到大學畢業製作。」圈內含「金」量極高的眾好友昨助陣力挺他,其中艾怡良、孫盛希、剃刀蔣、陳星翰及頑童MJ116成員小春、瘦子都是金曲獎得主,呂士軒則是金音獎得主。J.Sheon昨演唱〈慢走不送〉時,艾怡良與馬仕釗現身助陣,3人充滿爆發力與靈魂的嗓音,讓滿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頑童MJ116成員小春與瘦子則壓軸登場合唱〈R&B Girl〉,在沸騰氣氛中畫下完美句點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