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有時給予外界的形象確實有點霸道。(美聯社)
詹姆斯有時給予外界的形象確實有點霸道。(美聯社)

就算詹姆斯擁有「小皇帝」封號,但他如果真的那麼蠻橫霸道,確實會給人相當不好的負面感受!根據《ESPN》名嘴史蒂芬史密斯爆料,在27日突然宣告罷賽後的球員內部會議,詹姆斯不僅態度相當霸道,更讓不少年輕球員感到很不舒服。

「就在大家以為會議即將結束,詹姆斯抓起麥克風講了15分鐘,他講話的風格讓大家無語,因為他們都已同意了,」史蒂芬史密斯表示,「而詹姆斯的用詞像是『在我麾下的人』、『我要照顧下面的人』,讓人感覺就像帶著王冠的皇帝。」

史蒂芬史密斯甚至大肆抹黑詹姆斯,「年輕球員根本不買詹姆斯的帳,就因他對他們講話的方式。據我所知,詹姆斯竟然咆哮著離場,就因球員的反應方式,讓他感覺自己被轟下台,不過他卻像是他已經說完自己觀點,他不需要聽其他人的。」

不管史蒂芬史密斯如何得知這些球員內部會議發生的狀況,起碼他這番說法,帶給外界就是詹姆斯太過霸道,根本聽不進去其他人說法的形象,這跟先前傳出詹皇跟不少球員私下進行溝通過的謠言完全相反,確實很難分辨哪邊是在說謊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