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舊愛姜素拉婚禮慘遭取消 老公是大8歲多金醫生(圖/IG@reveramess_)
玄彬舊愛姜素拉婚禮慘遭取消 老公是大8歲多金醫生(圖/IG@reveramess_)

30歲南韓女星姜素拉(강소라)出道11年,以氣質形象受封「國民女神」,更因曾和男神玄彬有過一段情而廣為人知,她在上週透過經紀公司 Plum A&C 閃電宣布結婚消息,宣告8月底將辦婚禮,令眾多粉絲又驚又喜,替她開心更紛紛送上祝福,根據韓媒報導,她原訂在今日(29日)的婚禮取消,主因正是新冠肺炎疫情。

姜素拉雖然在今日正式成為人妻,但原定在今日的婚禮儀式卻取消,經紀公司表示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惡化,才改為只有新人和雙方直系親屬參加的簡單證婚儀式,根據韓媒報導,男方是大姜素拉8歲的醫生,在京畿道有自營的醫院,財力相當雄厚。但關於兩人結婚是否因婚前懷孕,經紀公司則否認。

姜素拉也公開親筆信向粉絲報喜,她表示自己遇到了一個好人,未來更會兼顧婚姻和演員身分,最後不忘叮嚀粉絲們在疫情期間要保持健康,希望一起度過艱難的時刻,展現暖心的一面。

除了在戲劇圈發光發熱,姜素拉更在今年7月加入YouTuber界,開設頻道「강소라의 쏘라이프 SO_LIFE SORA_IF」與粉絲互動,才剛開創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就突破1萬多人訂閱,從影片中可以看得出姜素拉個性開朗親民,不僅邊吃飯邊回應粉絲問題,更化身廚藝大師,教大家如何煎豬皮及番茄湯,模樣有趣相當圈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