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奇隆近來頻上實境節目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吳奇隆近來頻上實境節目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吳奇隆扮成攝影師突襲,反被保安推倒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吳奇隆扮成攝影師突襲,反被保安推倒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50歲吳奇隆去年和劉詩詩生下一子「步步」,當爸後吳奇隆近來常參加節目賺奶粉錢,先後擔任《奇妙小森林》、《元氣滿滿的哥哥》固定嘉賓,最近網上釋出一片段,可見調皮的吳奇隆在錄影時喬裝成攝影師,趁其不備時偷襲男星楊洋,結果被不知所以的保全以為是惡徒,一瞬間湧上撲倒吳奇隆,逼得導播出面喊停,不讓吳奇隆受傷。

吳奇隆當爸後生活重心都落在妻兒身上,最近他上《奇妙小森林》聊爸爸經也分享婚姻相處之道,坦言成為爸媽後經歷一段調節期,原本是工作狂的他作息變成配合小孩,但他很喜歡這過程,也說學到的新技能是小孩哭原來不一定因為肚子餓,也許是睏了或剛上完廁所,甚至是身體不舒服,驕傲說現在可以一手抱孩子、一手泡牛奶,十足全能奶爸。

而在《元氣滿滿的哥哥》中,吳奇隆遊戲魂全開,節目安排哥哥隊必須去按弟弟隊背後的按鈕,藉此淘汰分出勝負,一行人到深圳歡樂谷遊樂園時,吳奇隆穿著一身黑、戴著漁夫帽,拿著攝影機扮成工作人員,在弟弟隊經過時他突然猛勁全開攻擊楊洋等人,不僅嚇到藝人,還引出保全。

正當眾人大喊尖叫之際,突然出現4、5名保全將全身黑的吳奇隆拉開,甚至有意壓倒他,見情況不對,導播也衝出人群,大喊「安保讓開!藝人、藝人,這是藝人!」,而吳奇隆被識破身分,反而成為第一個出局的來賓,影片在微博熱傳,網友笑說:「安保保護措施很好」、「安保也很難,辛苦了」、「吳奇隆這打扮看著就不像好人」、「心疼我隆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