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豪宅驚傳遭法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成龍豪宅驚傳遭法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2014年房祖名涉毒被逮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2014年房祖名涉毒被逮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成龍豪宅被登上法拍網。(圖/取自網易娛樂微博)
成龍豪宅被登上法拍網。(圖/取自網易娛樂微博)

先前「星爺」周星馳傳出因疫情影響,出售香港豪宅換現金,昨(28日)陸媒報導影壇大哥成龍疑似也陷財務困境,他名下位於北京二環的豪宅登上當地法拍網,起標價7190萬人民幣,約3.7億台幣,更有傳言指2014年房祖名和柯震東等人就是在此處吸毒被抓。

據《網易娛樂》報導,一戶位於北京東城區的豪宅最近登上法拍網,從網上所登資訊看來,該房含6房3廳,約368坪,已有18人對此有興趣,將於下月28日上午10時開始拍賣,更引人注目的是,該戶房產的所有人正是成龍,根據成龍公司的回應,2007年成龍買進該處豪宅後,一家三口到北京時就常在此居住。

至於成龍突然低調賣出豪宅到底所為何因?《網易》查出,該房產的開發商「御嘉置地」,2006年成龍曾為此公司的房地產站台,酬勞約2060萬人民幣,後來成龍出手買進該處兩戶房產,要價3360萬人民幣,其中2060萬人民幣用酬勞折抵,剩餘的1300萬人民幣由轉帳付清。

隔年「御嘉置地」交房後竟沒有申請產權變更,使成龍一家13年來名義上都是「住在別人的房子」,後來御嘉置地與其他公司有債權問題,被天鴻控股要求扣押財產,成龍所買的兩戶豪宅與車位都被列為扣押的項目裡,才導致如今成龍和林鳳嬌一家只好搬離該處,無奈放手住了13年的豪宅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