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實境秀23歲女星濱崎麻莉亞驟逝。(圖/濱崎麻莉亞 IG)
日本實境秀23歲女星濱崎麻莉亞驟逝。(圖/濱崎麻莉亞 IG)

日本戀愛真人秀又傳出悲劇,結婚實境節目《いきなりマリッジ》的23歲女星濱崎麻莉亞,昨天晚間(28日)傳出驟逝消息,噩耗傳出讓外界震驚不已,工作人員也發聲明確認死訊,至於死因僅表示「仍在確認中」。

日本結婚實境節目《いきなりマリッジ》(突然閃婚),日前開播到第四季,內容主要是找來八對男女在初次見面就舉辦婚禮,在共度30天後在最終日決定是否真的要結婚,不過28日深夜,製作單位突然在官網公告濱崎麻莉亞死訊,只不過若是生病或是事故,通常都會在聲明裡說明,如今隻字未提濱崎麻莉亞死因,僅表示「仍在確認中」,也已向死者家人表達深切慰問,至於節目則預計將停播。

而濱崎麻莉亞去年才參與過另一網路平台Amazon戀愛實境節目,她在參加「突然閃婚」節目時曾表示「想要生很多小孩,所以想趕快結婚」,沒想到在做出最後選擇之前卻發生憾事,也瞬間登上日本的熱搜關鍵字,目前各家媒體也開始追蹤原因,但未發現被網路霸凌的跡象。

日本實境秀《雙層公寓》今年5月才爆出22歲的木村花因不堪網友霸凌過世,後來傳出主因是她在節目裡被製作單位私下慫恿,不滿衣服被同屋男拍檔小林快亂洗縮水鏡頭前大發飆,未料引來網友批評,她不堪其擾悲憤之下結束生命,也掀起日本擬修法防治網路霸凌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