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先前因妨礙名譽罪提告館長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吳宗憲先前因妨礙名譽罪提告館長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今(28日)凌晨突開直播,自曝在自家健身房前遭人開3槍襲擊,幸好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,網紅蔡阿嘎稍早在IG替館長祈福,希望他早日康復,而先前跟館長有過節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則開腔,打趣說在花蓮錄影,「有不在場證明」。

作風直率的館長常快言快語引發不少爭議,曾批評陳小春「全家滾回去中國」,也曾在直播中透露余天私下跟他說吳宗憲在外面欠債,引來余天喊冤澄清,吳宗憲則揚言要提告,館長當時委屈說氣話,要民進黨以後選舉別找他幫忙,不久又改口表示已和余天和好。

而館長和吳宗憲的恩怨則沒那麼好解決,先前吳宗憲怒嗆館長「921你捐多少?」後來兩人又因高以翔驟逝事件槓上,吳宗憲批評館長:「我跟你又不熟對不對,老是要講到我你講我幹嘛,不要再蹭我了吧!」吳宗憲後來決定開告館長妨礙名譽,館長也不退讓,風波至今未平。

今犯下襲擊館長案的23歲陳姓兇嫌已自行投案,動機疑為先前和館長起爭執後被網友肉搜有關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吳宗憲聽聞後透露有從新聞看到,還特別傳了人在花蓮與工作人員錄影照片,開玩笑說人真的不在台北,有不在場證明,其他則沒再多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