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發推強調改變並不能光靠嘴巴說說而已。(美聯社)
詹姆斯發推強調改變並不能光靠嘴巴說說而已。(美聯社)

28日在開完球員、球隊老闆與聯盟高層三方視訊會議,且決定今年季後賽恢復繼續進行的大方向之後,湖人「小皇帝」詹姆斯隨即發推清楚表達自己的立場,「改變並不能只靠嘴巴說,而是真正付諸行動,需要現在就要開始改變!」

「對於那些在我的『我承諾』學校內就讀,以及全國各地社區的孩童來說,」詹姆斯在自己官方推特上表示,「我們必須在整個美國境內作出改變,我們一起做出改變,那就是為什麼你的投票不只是代表投票而已。#黑人的命也是命」

詹姆斯在這次NBA因為布雷克槍擊事件罷賽風波當中,除了傳出他在昨天球員會議發表激烈抗議言論,甚至憤而提前離席表達不想續打立場,卻在今天轉而支持繼續打完今年季後賽,畢竟球員仍需這個發聲平台去達到最大利益的目標。

目前詹姆斯效力的湖人,跟拓荒者打完季後賽首輪前4戰,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,隨著拓荒者明星後衛利拉德宣告返回波特蘭進行膝傷治療,湖人晉級西區準決賽已無懸念,接下來就看湖人與拓荒者G5會在明天或後天恢復進行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