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日前宣布懷二胎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安以軒日前宣布懷二胎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安以軒和老公先前宣布迎來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安以軒和老公先前宣布迎來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安以軒分享兒子爬牆影片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安以軒分享兒子爬牆影片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安以軒3年前嫁給澳門百億身家CEO陳榮煉,一年多前生下長子「66」後,今年6月兩人報喜懷了二胎,將晉升為二寶媽的安以軒,昨(27日)在微博PO出一段家中監視器影片,原來是1歲多的66趁她不在,自己從嬰兒床上翻過床板掉到地上,幸好沒有摔傷,讓安以軒看了冷汗直流,求問網友她該怎麼辦。

安以軒最近在澳門待產,上月她自曝家人幫她買麥當勞回來,從取貨到她面前不過10幾分鐘,她從外帶紙袋拿出滾燙飲料時,因袋子破掉飲料灑了一身,不僅腿部留疤,還動了胎氣宮縮送醫,麥當勞則回應會引以為戒,並解釋在大陸的店面流程是會用塑膠袋裝外帶飲料,防止這類悲劇。

昨安以軒再度分享家中監視器畫面,透露最近帶大兒子的時候,有次明明將兒子放在床上,去一趟洗手間回來竟發現兒子掉到地上,「調閱監視器後~ 真相大白!看了麻麻滿頭大汗,好怕一不小心就掉下來!!!你才一歲一個月就這樣⋯接下來我該怎麼辦?」並問網友是否該訂做一個網子把床蓋起來,以免「兒子逃脫記」重覆發生。

影片中可見會爬行的66身手十分矯健,先從床邊丟玩具到旁邊的椅子上,他跨一隻腳翻越床板,拿回玩具後又回床上,接著再扔了一次玩具沒對準丟到了地上,66二度翻牆從椅子上滑下來到地上拿玩具,似乎見媽媽回來了就乖乖在地上坐好,網友笑說:「看這行雲流水的動作,不是第一次了哈哈」、「一看就是慣犯」、「看的一身汗呀真是個小機靈鬼哈哈」、「地上鋪個軟墊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