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大方回應遭指強勢、話多、又有「媽味」,高EQ被狂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伊能靜大方回應遭指強勢、話多、又有「媽味」,高EQ被狂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伊能靜近期連續登上兩部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、《婆婆和媽媽》,人氣跟著上漲,不過人紅是非多,伊能靜也因此遭指有「媽味」、強勢,對此,伊能靜也高EQ回應此事,並表示她不反對「媽味」這個詞,伊能靜反而認為有媽味是很珍貴的事。

伊能靜日前在專訪失言談梅艷芳人生「很慘」,引發網狂譙,而經歷這段爭議後,伊能靜再度接受陸媒專訪,她認了自己很好強,而這個好強是對自我的要求,不過伊能靜也提到,螢幕上的她不是全部的自己,其實她常對孩子示弱。

伊能靜進一步指出,當全職媽媽是女性的天性,但不是女性應該做的事情,伊能靜並指出「媽味是非常珍貴的,沒有媽媽,沒有這一切」,伊能靜感性說:「我很高興我在所謂的媽味裡,贏到了很多的友情」。

至於伊能靜遭指強勢、話多,她則不介意被指話多,並表示:「因為我的確是形容一件事情是綿密的,而且我習慣把場景都討論進去」,不過伊能靜的「話多」沒有被身邊人嫌煩,反倒是遭網友嫌煩,對此,她則笑說:「但他們好可愛,他們一邊嫌煩、一直要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