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凌晨遭開槍中彈送醫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館長凌晨遭開槍中彈送醫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遭槍擊,右臂與右大腿分別各中一槍,目前23歲嫌犯已經投案,而對方身份疑似就是日前性騷館長的健身房男客人,不過作風向來嗆辣的館長,一直以來得罪過不少人,一年前就曾被恐嚇潑糞,不過當時他立刻在臉書回嗆,完全不怕遭對方威脅。

館長去年9月曾在臉書發文,直接嗆明不僅被統促黨到店面潑屎威脅,還被黑道恐嚇開槍,導致一年損失上千萬收入及運動贊助,甚至還被逼迫簽生死狀,生命幾乎受到威脅,不過堅持台灣主權的他,揚言絕不會為了錢忘記尊嚴,還多次在直播中嗆聲:「再來我就打」,更直言:「我愛台灣不用你們來教我,我所承受的是你千倍萬倍」。

而館長在自家健身房外身中兩槍倒地後,員工立刻在臉書開直播,影片中館長躺在地上表情痛苦,甚至因為傷口疼痛不斷發出哀號,更表示:「如果這次我不幸死的話,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。」更不忘拜託所有人若自己遭遇不測,一定要幫忙照顧老婆小孩與媽媽。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:「就算有人不喜歡他,在台灣也不該發生這種事吧」、「幫館長祈禱中,一定要平安回來啊」、「希望平安現場的大家都辛苦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