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凌昨誇郭彥均是主持好夥伴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鍾欣凌昨誇郭彥均是主持好夥伴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巴鈺昨主持《一袋女王》談入圍心情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巴鈺昨主持《一袋女王》談入圍心情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鍾欣凌27日錄曾國城、巴鈺主持的《一袋女王》,該節目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鍾欣凌與郭彥均則以東森《超級總動員》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鍾欣凌日前得知喜訊當下,正跟女兒家教老師在餐廳碰面,接到郭彥均來電,「想說是要借錢嗎?結果他瘋狂大哭,我本來沒感覺,聽到他哭我也鼻酸,直接在餐廳尖叫,連女兒的同學媽媽都來拍拍我,應該是要我克制一下」。

鍾欣凌誇郭彥均是好夥伴,「他幫我很大的忙,是個有肩膀的男人,經常說『沒關係交給我』,雖然他偶爾記錯內容、講錯話,但『交給我』3字讓人覺得很放心」。她笑稱,跟郭彥均不是典型的兒少節目主持方式,感謝評審接地氣看見他們,《超級》做了6、7年,製作單位很認真,工作人員也辛苦,甚至還在入圍公布前天特地去拜土地公,「如果上台一定幫他(工作人員)徵婚」。

巴鈺得知入圍當時在家追劇,「整個團隊認真做節目,心裡期望能入圍被更多人看見,除了開心也誠惶誠恐,因為表示我們會被更多人看見」,連擔任Tizzy Bac鼓手的老公林前源都誇:「寶貝妳真的很棒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