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新造型時尚味十足。(avex taiwan提供)
鬼鬼新造型時尚味十足。(avex taiwan提供)

吳映潔(鬼鬼)下月將推出首張專輯《GX》,吸引廠商邀約合作聯名款商品,包括耳釘、墨鏡及包包等,鬼鬼開心說:「我的耳環、眼鏡跟包包每個單品收藏都超過100個吧。」自爆每隔一段時間就「報復性消費」,一次購足想買的單品,「之前大概2、3個月1次,每次花費6位數上下,但最近都沒有工作,今年打算半年買1次。」

其實鬼鬼最想代言的是生活用品,「我覺得我的牙齒很整齊又很白呀,衛生棉是必需品,這次主打歌〈GO〉也滿適合代言電動機車跟安全帽」。此次妝感力求突破、打造出「GOGO眉」,猶如「花木蘭」上身,「每次畫這款眉毛要花1小時,最近舞台劇跟唱片的宣傳全軋在一起,有時候會趁畫眉毛時『補眠』。」

她上周剛完成4場《莎姆雷特》舞台劇的演出,心中大石總算落下一半,形容有如「唱了4場小巨蛋」般疲累,在首演及最後一場都落下欣喜眼淚:「演出前跟演出後心情都很澎湃,那種眼淚是感動的眼淚,不由自主的,內心的激動就好像是告訴自己『我做到了』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