儘管28日3場季後賽將會延期,沃神仍爆料球員已經同意打完今年季後賽了。(美聯社)
儘管28日3場季後賽將會延期,沃神仍爆料球員已經同意打完今年季後賽了。(美聯社)

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28日凌晨爆料,原定28日進行的3場季後賽將會延期進行,重點是NBA球員已經同意繼續打完本季,最快可能在美國時間29日重新開打,但也不排除等到30日以後才正式宣布重新進行剩餘季後賽。

28日宣告延期的3場季後賽分別是暴龍與塞爾提克的東區準決賽G1,以及金塊與爵士的西區季後賽首輪G6、獨行俠與快艇的西區季後賽首輪G6,加上27日突然宣告不打的3場,目前已有6場例行賽延期,主因是抗議布雷克槍擊事件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跟著爆料,除了強調NBA球員與聯盟已經同意打完今年季後賽,且鎖定在29日重新開打,更表示NBA正在尋求全新且有效率的方式繼續進行社會正義宣言,不會只是繼續在賽前單膝下跪表達抗議訴求。

另外《Yahoo Sports》資深記者海恩斯報導,跟昨天晚上相比,包含湖人「小皇帝」詹姆斯在內的一些球員立場,在今天產生很大改變,主因是他們打完剩餘本季賽事比較符合他們的最大利益,或許講白一點,就是他們昨晚太過激動了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