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霧》電影啟航記者會,導演錢人豪率領片中演員們一起出席宣傳。(海樂提供)
《海霧》電影啟航記者會,導演錢人豪率領片中演員們一起出席宣傳。(海樂提供)

電影《海霧》為呈現電影海上情節的氛圍,27日包下遊艇開記者會,象徵電影啟航,導演錢人豪和演員王陽明、鄭人碩、柯佳嬿、李李仁、謝沛恩、王心恬、九孔、連凱等人一起出席,柯佳嬿被問以《想見你》再次入圍金鐘挑戰視后表示:「知道入圍的時候在工作,很開心,之後的事情不敢去想。」她表示有傳簡訊給許光漢互相恭喜,「這兩天一直被問入圍,很怕自己會有得失心。」

王陽明則表示,在船上拍攝時被鐵鏽刮傷,拍完立刻跑去醫院打破傷風針,而鄭人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量的水戲,「有場戲要沉到海裡,在水裡完全聽不到導演喊卡,一直憋氣2分鐘,後來受不了衝出水面,撞到船艙的門,頭還因此破個洞,掛彩送醫院。」

《海霧》是台灣少見的海上災難片類型,這也是在繼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後,電影再次啟用中台灣電影中心造浪池。電影充滿男性賀爾蒙熱血噴發,《角頭》1、2集男主角在電影首度會面、柯佳嬿也曾演出《艋舺》、李李仁更是在《陣頭》演過黑道老大,主演們笑稱「簡直是海上版角頭爭霸!」電影9月11日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