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融代打敲安建功。(中央社資料照)
王柏融代打敲安建功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效力日職火腿隊的王柏融手感漸漸加溫,今日對上西武獅雖沒在先發行列,不過8局上半代打,在得點圈有人時,瞄準158公里火球敲出安打,且帶有1分打點,本季首打點進帳,也開啟火腿隊一波攻勢,此局攻下3分,將比數超前成7比6。

前7局火腿以4比6落後,8局上半西武獅換上洋投蓋瑞特(Reed Garrett),一、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火腿隊讓王柏融上場代打,2好1壞之後,蓋瑞特飆出158公里直球,王柏融毫不畏懼跟上火球,敲成右外野方向安打,二壘上的隊友跑回本壘得分,火腿追至僅1分差,這也是王柏融本季首打點。

王柏融上到二壘後被換下場,由杉谷拳士代跑,今日有全壘打演出的大田泰示手感超火燙,補上一支安打為火腿再添1分追平,可惜王柏融被換下場,無緣跑回本季首得分,隨後西川遙輝也敲安,此局火腿攻下3分,在王柏融安打串聯攻勢下,逆轉成7比6領先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