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胸正妹Velvet逛IKEA穿超深V「雙球放桌上」引暴動(圖/IG@queenvel_7 )
巨胸正妹Velvet逛IKEA穿超深V「雙球放桌上」引暴動(圖/IG@queenvel_7 )

南韓正妹網紅Velvet(벨벳)經常透過IG與直播平台與網友互動,憑著甜美的臉蛋與傲人的上圍吸引大批粉絲喜愛。去年開始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,近日上傳與友人一同逛IKEA的影片,性感火辣的穿搭立即吸引觀眾的目光。

Velvet過去便是位性感的聊天室直播主,經常以火辣的深V穿搭在直播間內與網友聊天、熱舞,甚至有時會以比基尼上陣,傲人的上圍差點將比基尼撐爆,加上輕柔的聲音電暈一票老粉絲,吸引超過4萬人追蹤,人氣逐漸攀升。

而曾住在國外的她,擁有一口流利的英文,因此她的粉絲遍及全世界,她還曾多次全程使用英語與國外粉絲互動,因此也吸引不少外籍人士在影片下方留言。

去年Velvet開設YouTube頻道後,開始積極更新,日前上傳了與好友一同逛IKEA的影片,穿著深V洋裝的她,將背帶側背襯出豐滿上圍立即吸引目光,其中幾幕更直接把「巨胸」放在桌上用餐或是開心奔跑,讓網友再度暴動了,直呼「別在晃了頭好暈」、「太大了吧」、「這個影片我一直放錯重點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