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國龍加入高家3兄弟的全壘打行列。(陳志祥攝)
羅國龍加入高家3兄弟的全壘打行列。(陳志祥攝)

中職有了高國輝兄弟、陳重羽兄弟與張進德兄弟的3對兄弟檔同場出賽紀錄後,隨著統一獅隊野手羅國龍重返一軍後,與自己的兄弟高國輝、高國麟(從父姓)一起同場較量,期待中職未來可以出現高家3兄弟同場開轟的歷史紀錄。

昨(26)日統一獅羅國龍對戰富邦悍將,敲出本季個人首安、也是首轟,這發2分炮讓羅國麟釋放一些出賽壓力,不過,他出現1次接球的隱形失誤,主因與之前腳傷有關係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鼓勵他不要怕,盡量發揮原本實力。

其實羅國麟是獅隊在對手排出左投時,想要贏球的一個憑藉,不過,羅國龍最大的挑戰將是自己的腳傷,由於也的後腿有過拉傷經驗,而且出現反覆受傷的難題,成為中職十分罕見的「傷例」,將會影響他能否站穩一軍。

現在羅國龍重返一軍開轟了,最高興的應是他的哥哥高國輝與弟弟高國麟,投效富邦的高國輝本季已有17轟、高國麟也有13支全壘打,甚至本季兩人曾有第2次同場開轟的紀錄,現在加入有長打實力的羅國龍,3兄弟何時同場開炮?值得球迷拭目以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