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下周的主題日超級霹靂。(中信兄弟提供)
中信兄弟下周的主題日超級霹靂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中職中信兄弟將於下周六、日(9/5、9/6)在洲際球場聯手台灣本土「霹靂布袋戲」,盛大舉行「PILI BROTHERS霹靂兄弟」主題日,將有霹靂配音師到球場原音播報比賽,還有「清香白蓮-素還真」出席「中信兄弟官方頻道」,帶來最特別的直播。

這次主題日活動的主視覺,由周思齊、許基宏、蘇緯達與首次參與的洋將米蘭達、羅傑斯、德保拉,搭配素還真、一頁書、風之痕穿上「霹靂兄弟聯名球衣」,力抗棄天帝,恢復武林生機!

素還真、一頁書等角色與球員一起握起球棒的配圖衝擊不小!而「霹靂兄弟聯名球衣」配色上選擇以正道領袖-素還真為代表的紫色系,配上中信兄弟的黃金漸層,低調藏著高調,霸氣帶點帥氣。

2天的主題日活動,素還真將於洲際球場廣發英雄帖,進場即獲霹靂英雄帖,邀請各路英雄力抗棄天帝為禍中原!並於公開亭舉行多項演出;另外,多位霹靂布袋戲中的主要角色也會到場舉辦「英雄見面會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