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離婚8年妻,新歡被爆是身材火辣的牛奶兒。(取自牛奶兒臉書、馬丁IG)
馬丁離婚8年妻,新歡被爆是身材火辣的牛奶兒。(取自牛奶兒臉書、馬丁IG)
牛奶兒身材火辣。(取自牛奶兒臉書)
牛奶兒身材火辣。(取自牛奶兒臉書)

《2分之一強》固定班底馬丁在七夕拋震撼彈,宣布與結婚8年妻子兼經紀人Shanon已決定離婚10個月,隨後馬丁也爆出已有新歡,竟然就是擁有F奶火辣身材的「珍奶姊妹花」成員牛奶兒。

來自瑞典的方馬丁在七夕驚爆與妻子8年婚姻破局,雖然兩人已決定結束夫妻關係將近10個月,但仍維持家人與朋友的關係,互動如昔,還希望網友幫忙給意見,「最近我在擬異國離婚協議書,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給我們呢?」

然而隨後馬丁也被爆已有辣模新歡,就是在臉書擁有超過19萬粉絲追蹤的網紅牛奶兒,而Shanon也知道馬丁交女友一事,並大方給予祝福。不過牛奶兒對於戀情態度則與馬丁一樣相當低調,僅向《中時新聞網》回覆,指自己目前不適合發表任何回應模糊焦點,強調「家人最重要,不要被朋友模糊焦點了,謝謝」。

牛奶兒過去因為拍攝「珠寶燈奶茶」廣告在網路爆紅,還因為工作關係,認識許多富二代,也賞了他們不少閉門羹。被問及原因?牛奶兒說:「我不會因為對方是有錢人就貼上去。」透露理想型是有上進心、企圖心與事業心的男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