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在新莊球場的獅隊與富邦之戰因雨延賽。(資料照片/陳志祥攝)
中職在新莊球場的獅隊與富邦之戰因雨延賽。(資料照片/陳志祥攝)

中職下半季統一獅隊的恐「邦」症今(27)日沒有機會再次討回,目前獅隊與富邦悍將對戰的戰績3勝5敗,成為獅隊唯一對戰沒有優勢的組合,不過,今天下午新莊球場下起大雨,造成場地積水不佳,無法進行獅隊與富邦之戰,賽事被迫順延。

中職今天進行的統一獅與富邦悍將之戰,前一戰主場落敗的富邦今天排出洋投羅力先發,力圖扳回一城,而羅力對決的是獅隊老將潘威倫,兩人曾有4次交手紀錄,羅力4戰都是優質先發奪下勝投,潘威倫吞下3敗、今天沒機會要回面子。

今天賽事打不成,目前位居戰績A段班的統一獅與富邦,排名第一的獅隊保有1.5勝差領先,而獅隊與其他3隊的對戰組合為對戰中信兄弟7勝1和2敗、對戰樂天3勝2敗,只有對戰富邦3勝5敗居於劣勢,昨天獅隊討回1勝,今天沒有機會乘勝追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