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空姐「天菜小姐」揭超帥乘客荒謬行為,看著空姐打手槍,用重複使用的毛毯包裝體液。(取材自解婕翎IG、天菜小姐IG)
前空姐「天菜小姐」揭超帥乘客荒謬行為,看著空姐打手槍,用重複使用的毛毯包裝體液。(取材自解婕翎IG、天菜小姐IG)

相信女孩兒都對多金帥哥懷抱著憧憬,但「知人知面不知心」,總些人的內在言行根本辜負父母生給他那副好皮囊,曾擔任空姐的電競直播主「天菜小姐」近日跟「宅男女神」解婕翎合作拍片,聊到過去的乘務經驗,痛揭超帥乘客對著空姐做出荒唐的事情,讓解婕翎聽了暴怒直呼不可思議。

電競直播主兼YouTuber「天菜小姐(原:名天菜娘娘)」,擁有如洋娃娃般亮眼的外型,她其實之前是專職空姐,長期派駐國外,加上在阿根廷出生、在美國念書,打扮上也十分開放,不吝於展現魔鬼身材,加上個性超親民,因此「男女通吃」擁有大批粉絲,而她最近作客「宅男女神」解婕翎的網路頻道,不改洋派作風,不但穿了個真空大露背上衣讓解婕翎看傻眼,分享過去職場經驗,也讓人氣到心跳加速。

解婕翎拍攝「去你的一天」單元,這回跟著天菜小姐體驗她的一天,過程中聊到她為什麼不當空姐了,天菜小姐說太累了,笑稱可能體質上不適合,很佩服一些前輩做到50多歲,飛夜班隔天還能去當地開心旅遊。

解婕翎好奇問到機上是否有發生過什麼荒謬的事情?天菜小姐表示其實能講很多,接著分享有乘客「看著你做一些生理上的事情」,透露這乘客不但是坐頭等艙、商務艙的多金男,還長得超帥,就看到他腿上蓋著毛毯、手放私密部位「上上下下不斷抖動」,明顯就是在尻槍,解婕翎聽了傻眼,追問:「那他出來的東西怎麼辦?就是在我們批的毛毯上嗎?」,天菜小姐給出肯定答案:「用毛毯包阿」,低級行為讓解婕翎聽完忍不住暴怒大罵:「王八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