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蘋果》裴澀琪曾拍19禁電影 曬「V到肚臍」絕美婚紗閃嫁(圖/IG@bebe_sl)
《小蘋果》裴澀琪曾拍19禁電影 曬「V到肚臍」絕美婚紗閃嫁(圖/IG@bebe_sl)

南韓女星裴澀琪(裴瑟琪/배슬기),近年來積極前往大陸發展,自擔任神曲《小蘋果》女主角後逐漸打開知名度。而近日宣布閃嫁小2歲的知名YouTuber沈理燮,並在網路上曬公開絕美婚紗,得到不少人的祝福。

裴澀琪過去曾以女團The Red」身份出道,但人氣不如預期,即使拍攝19禁情慾電影《夜關門:慾望之花》也沒有因此爆紅,直到登上綜藝節目《最後的戀人》、《X-Man》在節目中表演復古舞蹈,才再度受到觀眾注意,她還因此多了「復古女皇」的封號。

她也因為復古舞蹈在大陸熱播,而圈入一票大陸粉絲開始收到不少邀請,讓她在大陸神曲《小蘋果》中以紅色短髮造型演出,陸續還擔任知名歌手薛之謙的MV女主角,人氣逐漸攀升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近日她透過經紀公司公開婚訊,表示遇到一個自己遇到一個可以牽走共渡一生的人,而對象竟然是擁有28萬人訂閱的韓國網紅沈理燮,她透露兩人雖只認真交往3個月,但之前其實已經認識很久,對方一直給她絕對的安全感因此決定步入禮堂,;公開的婚紗照中,她換上多套超深V白紗,夢幻的美照吸引不少人留言恭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