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立婷(左)常伴愛子Willson玩耍。(摘自臉書)
嚴立婷(左)常伴愛子Willson玩耍。(摘自臉書)

嚴立婷2010年與籃球員張智峰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她今(27日)帶著7歲兒子Willson到士林科教館的《哇賽!科教館有個大樹屋~體驗展》,Willson一到館內就人來瘋,嚴立婷原本今年暑假幫兒子報名5天4夜夏令營,笑說「就是讓小孩都不能回家的那種」,但因疫情而取消,讓她美夢碎裂,直呼想快點結束這個暑假,好在老公帶隊到花蓮比賽,讓兒子隨行,得以讓她喘口氣。

Willson將升小學三年級,嚴立婷認為他越來越會講話,處於「最欠揍的時候」,今早出門前兒子對她說「當藝人不錯,拍照就可以賺錢」,童言童語讓嚴立婷哭笑不得,「他覺得很多人免費請我去很多地方,但他不知道我前面經歷10年的努力,才換得這些邀約」。相較兒子,2歲半的女兒簡直是天使,女兒Tina個性愛撒嬌、黏媽媽,只要嚴立婷離開一會兒就會問去哪兒,輕聲呼喚都會讓嚴融化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