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女神潔哥及將升格人母。(圖/潔哥臉書)
鄉民女神潔哥及將升格人母。(圖/潔哥臉書)

即將在月底產下女兒的鄉民女神潔哥,日前對於網友提出的「小孩外出吵鬧」議題相當有感,但她強調雖然小孩難控制,不過站在陌生人立場,並非得要給予寬容體諒,未料卻遭網友私訊嗆聲,讓她無奈表示:「真的是恐龍家長」。

潔哥日前在臉書發文「沒辦法要別人同理你的小孩」,一番言論雖然獲得多數網友贊同,不過仍引發部分人不滿,就有網友私訊不解為何有小孩就不能去「正常人」的餐廳,直言台灣媽媽困境已經很明顯,不需要再讓外界有說話的機會,更狂酸:「祝福你的小孩不會有任何脫序時期囉」。

潔哥臉書全文。﹝圖/潔哥/李秉潔臉書﹞
潔哥臉書全文。﹝圖/潔哥/李秉潔臉書﹞

對此潔哥希望對方能看完她的文章再做評論,她強調原意是「遇到陌生人體諒我們的要感激,不能的也不要怪罪別人」,直言對方回文根本是「恐龍家長心態」,畢竟怎可能有小孩沒脫序行為,不勉強跟自己無關的陌生人體諒很難嗎?更不忘反擊:「希望出門不要遇到你帶小孩喔」。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:「有這種恐龍家長小孩又怎能『正常』呢」、「愛的教育衍生出來慣家長」、「這就是恐龍家長的展現,她們很玻璃心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