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萊德彼特「小29歲新歡」曝光 藍眼厚唇激似裘莉(圖/達志影像)
布萊德彼特「小29歲新歡」曝光 藍眼厚唇激似裘莉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自2016年與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離婚後,屢傳與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達成和解有機會復合,但近日又傳出56歲的他與27歲的德國辣模陷入熱戀,甚至動用私人飛機接送女方,引發話題。

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過去因合作《史密斯任務》擦出愛的火花,小布不惜為了裘莉與前妻珍妮佛·安妮斯頓離婚,雖當時他矢口否認因外遇而離婚,裘莉後來接受專訪時改口承認兩人是在電影拍攝期間熱烈,但他們並沒有因此立即結婚,反而拖了7年,也生了3個孩子才在2014年於法國結婚。

但沒想到婚姻只維持短短2年便在2016年9月申請離婚,之後進度緩慢兩人只在法律上恢復單身狀態,但孩子們監護權及財產分割都尚未確定。而她們雖多次傳出復合,甚至小布還與前妻珍妮佛在公開活動上來個「世紀大復合」,但最後都沒被證實。

近日,小布又被外媒爆出有了新對象,而且對方是為小29歲的德國辣模妮可波特拉斯基(Nicole Poturalski),今年只有27歲的她據說頗受小布的疼愛,不僅動用私人飛機帶女方去法國南部渡假,小布還絲毫不管狗仔跟蹤,大方在眾人面前曬恩愛,如同年輕男女熱戀般熱情。而女方的樣貌也遭到起底,她不但身材纖細火辣,性感的藍眼與厚唇都與裘莉有幾分相似,但先前已傳出太多假消息,所以這次的消息一出讓不少人想問「小布這次是認真的嗎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