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錄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談好友金剛的戀情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小甜甜錄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談好友金剛的戀情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小甜甜27日錄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她與金剛擁有多年好交情,談到金剛與小嫻在墾丁傳出戀情一事,她笑說:「我蠻替他開心,他在台灣工作沒有很多,大多在香港,前陣子一直叫我陪他去墾丁,結果有天他說:『小嫻也下來墾丁了,我們有共同認識衝浪好友。』我還說:『你們彼此都是單身,搞不好有機會。』他當時還覺得順其自然。」她笑稱過去與小嫻一起主持《綜藝大贏家》時,金剛就講過對方是女神。

小甜甜表示:「小嫻在《焦糖美人兒》時,金剛一直覺得她超正,連她擦黑色、螢光指甲油,都覺得很美,我想說學一下,被他問說:『妳中毒喔!』」至於是否和新男友與金剛、小嫻一起到墾丁約會,她笑回:「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海裡,我可能沒辦法,我們兄弟這麼久,確實蠻為他感到開心,他說現在順其自然,兩人在一起開心、珍惜當下,而且又跟昔日女神,小嫻是個很正能量的人,重點是她是金剛的女神,可以跟女神交往很幸福,真的圓夢。」

小甜甜看到新聞才知道,當下傳訊問金剛,還叫他感謝她「預言」,「他說還是要介紹一些墾丁小開給我?但照片臉糊又背面,還說想看正面自己下來墾丁。」至於跟男友如何慶祝七夕,她笑說:「沒有特別過節,身體健康最重要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