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妤玟疑似與舊愛大隸重燃愛火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何妤玟疑似與舊愛大隸重燃愛火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何妤玟四月宣告離婚,結束長達8年的婚姻,不過近來傳出身邊有新的護花使者出現,對象是嘻哈團體「麻吉」前成員大隸,也是她的「前男友」,如今傳出帶對方回家共度15小時,看來又重燃愛火。

何妤玟上節目Call Out前男友談「未來可能性」,對方大器表示不介意她有過婚姻,讓在場所有人相當感動,不過她事後澄清純粹是節目效果,如今爆出新的護花使者是舊愛,也是嘻哈團體「麻吉」前成員大隸,對此她強調兩人認識12、13年,又重新聯繫上主要是離婚後諮詢心理諮商師,對方建議她能找單身可交心的朋友聊聊,十多年交情絕對存在一定的信任感,因此兩人才走得比較近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雖然她認了「大仁哥」正是大隸,但2人目前尚未交往。

不過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日前大隸載著何妤玟回到天母住處,接著便進屋待了15小時才離開,可見兩人並不只是單純好朋友,對此她強調和大隸是「彼此陪伴」的關係,但未特別定義是男女朋友,至於大隸在心中的位置,她表示「現在的他讓我感覺比較溫暖跟體貼,加上我這陣子身體較不好,所以他很照顧我,我們是老朋友」。

至於還跟前夫同住一個屋簷下是否會尷尬?她表示雖然住在同一棟樓,但兩人分居樓上、樓下,加上兩邊並沒有相通,仍舊有彼此的生活空間,小孩則是有需要她才會上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