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生日前夕大挑戰,曬出超尺度婚紗照。(取材自陳自瑤臉書)
陳自瑤生日前夕大挑戰,曬出超尺度婚紗照。(取材自陳自瑤臉書)

香港女星陳自瑤(Yoyo)與無線電視台力捧小生王浩信結婚8年,育有一個女兒,而她身為人母仍注重外貌,從產後至今一直積極健身維持體態,最近工作也有好表現,出演的電視劇《那些我愛的人》收視開紅盤,她為感謝支持放送私藏的比基尼照片,讓人驚訝她平時將火辣身材藏得超好,如今更慶祝生日在放福利,曝光一系列「中門透視婚紗照」,完美水滴奶形狀無私放送。

陳自瑤在今天迎接39歲生日,而從昨天(8/26)開始,她在社群發文,感性告白這些年其實一直在試著從內而外突破自己,挖掘身上更多的可能性,這成了她婚後8年再度挑戰拍婚紗照的動機,問眾人:「有看到不一樣的我嗎?」,而這三套婚紗,也確實讓人大開眼界。

陳自瑤婚紗照前胸、後背、美腿全都露,尺度堪稱逼近走光。(取材自陳自瑤臉書)
陳自瑤婚紗照前胸、後背、美腿全都露,尺度堪稱逼近走光。(取材自陳自瑤臉書)

陳自瑤這一系列慶祝生日的婚紗照,選用三套米白色系垂墜材質婚紗,乍看走的是古典風格,但卻藏著滿滿的性感心機,每一套蕾絲、雪紡紗都有著滿滿透視感,加上有些重量的布料與繡縫綴飾,雖包覆肌膚,但完美呈現她鍛鍊多時的線條,各種要素加起來,果真如她所言的是個大挑戰,尺度相當驚人。

她的第一套婚紗在荷花池拍攝,長袖設計的白紗在自然光照射下幾乎全身透明,亮點是胸前開了大V,讓陳自瑤在典雅中展現滿滿女人魅力;第二套白紗則是公主泡泡袖設計,尺度再加碼,單層雪紡紗上僅以滿滿珍珠遮掩肌膚,雖是高領,但全透光布料從鎖骨一路直下開中門,露出完美水滴奶側乳。

而最新po出也是最後一套婚紗,堪稱戰袍壓軸款,陳自瑤不僅從前胸到腰際全部挖空,身後也是全露背設計,拍照時她更拉起裙襬直到大腿根,肌膚露出來的比遮起來的部分還多,尺度近逼走光,被盛讚比年輕時候更誘人,性感無極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