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青田街,頓時有一種遠離台北市的錯覺,寧靜、車少;木造的日式建築與鬱鬱綠樹,屬於青田街的標準印記,一點也不少。

在于右任紀念館旁,《貳月咖啡》就在巷口轉角處;踏進店裡的第一感覺是「好安靜啊」!比起一般咖啡㕔為了能多接待一些客人,這裡反倒不這麼做。店內桌數不多,在空間運用上,有書櫃與一些擺設作裝飾,也或許就是我們偶爾會提到的「留白」吧,店內的氛圍有種魔力,能讓人能把緊張快速的步調放慢10倍,值得一提的,還有可愛的店狗「豆花」,三不五時會出來逛逛,可惜這次來不及留下紀念寫真一張。

□ 精選綜合(冰)

□ 卡布奇諾(冰)

□ 紅茶戚風蛋糕

精選綜合咖啡的酸度很棒,帶著微酸的口感,入口後的咖啡香在口腔散開,相當順口;卡布奇諾有著微厚的綿密奶泡伴著微苦的咖啡,一口喝下,層次感非常明顯,再來塊看起來樸實無華,實則鬆軟厚實的威風蛋糕,午后時光完美。

只不過店內營業時間僅到晚上6點,想踩點的朋友們,可能要早點出門喔。

▍ 店家資訊:

🏡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3-1號1樓

☎️ 電話:02-2391-3376

⏰ 營業時間:10:00 ~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