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因節目《鋒味》奠定帥氣大廚形象。(圖/達志影像)
謝霆鋒因節目《鋒味》奠定帥氣大廚形象。(圖/達志影像)
謝霆鋒自爆封殺鮮肉男星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謝霆鋒自爆封殺鮮肉男星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謝霆鋒年輕曾被稱作火爆浪子,結婚離婚又與天后王菲世紀復合後,臉上也多了些微笑。最近他受訪自曝拍5季《鋒味》時曾有來賓表示要帶一堆助理、化妝師、經紀人,加起來大概十多人,讓管財務的謝霆鋒知道了超不爽,直言:「他以為他是誰」。

謝霆鋒2014年被拍到和王菲在公寓內親吻,隨後兩人承認情斷14年後世紀復合,先前曾有吃屎名嘴稱鋒菲分手,被謝霆鋒親自打臉,近年常傳出王菲、謝霆鋒情變,去年英皇工作人員親上火線表示:「不是事實的傳聞的問題不回應」。

近年來,謝霆鋒和王菲越愛越大方,一向討厭在鏡頭前聊感情事的謝霆鋒似乎也不避諱提到王菲,今年5月在《我們的樂隊》中,蕭敬騰主動問:「知道菲姐喜歡吃什麼水果嗎?」謝霆鋒回:「橘子」,沒想到被蕭敬騰打槍,說其實是榴槤,高唱:「有時候、有時候,寧願選擇『榴槤』不放手。」謝霆鋒則生氣直回:「不可能,她不吃榴槤」,近日在新一季《中國好聲音》,謝霆鋒選唱王菲翻唱過的〈傳奇〉,間接放閃。

最近謝霆鋒上騰訊節目,分享錄製5季《鋒味》這幾年來,他不僅是主持人也會管理財務,曾有位鮮肉男星事前報備要帶髮型師及其助理、翻譯及其助理、經紀人及其助理,還有助理的助理、兩位保鑣、化妝師、私人助理,算算花去超多住宿費,讓謝霆鋒看了預算後忍不住嗆:「他以為自己是誰,那不要了」,拒絕對方來上節目,謝霆鋒也強調,現在世界越來越進步,當新人也越來越幸福,「我們以前還是比較苦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