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賣場好市多 (圖/shutterstock)
美式賣場好市多 (圖/shutterstock)

好市多再推超強新品!網友昨發文分享,購入一款龍蝦義大利麵,覺得很不錯,龍蝦肉、蛤蜊肉和香料辣椒一應俱全,CP值實在是很高,也分享義大利麵的成品照,引發網友暴動,看起來很好吃,露營也很方便,還不買爆好市多?

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好市多商品經驗老時說》分享,逛好市多看到「蒜香龍蝦義大利麵」就買來吃吃看,結果還很不錯!而且裡面所附的蒜片給得非常多,烹煮義大利麵的時候,大約只需要一半的量,因此剩下的另一半可以用來炒菜。

根據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,「蒜香龍蝦義大利麵」的配料豐富,除了有「龍蝦肉」之外,還有蛤蜊肉、番茄、九層塔、辣椒片、蒜片和義大利麵條,滿滿一份只要499元。另包裝上也提醒,此餐點並非即食品,需充分加熱,炒過才可以吃。

貼文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暴動直呼,「買!必須買」、「好市多越來越狂了」、「看起來很好吃」、「龍蝦~特別!看起來狠(很)好吃喔」、「露營可以吃」、「這禮拜採買」、「買爆好市多」、「露營超方便的」。

而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餐點分量其實蠻多的,義大利麵的量很足夠,如果食量不大,一份甚至可以三個人分來吃,而且龍蝦肉的部分其實也算多,還有蛤蜊肉,其實這樣CP值很高,畢竟買個龍蝦尾就不只這個價錢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