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踏車爆胎,豈知老婆前來救援後,下場更慘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腳踏車爆胎,豈知老婆前來救援後,下場更慘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一名男性網友在臉書發文說道,自己騎乘的腳踏車因輪胎爆胎,所以撥電話告知老婆,「輪胎爆胎會晚點回家,慢慢走回去就好」。電話的另一頭,老婆堅持要騎車來載他回家。豈知,後續更慘,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像極了愛情」。

本月26日晚間,原PO於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要抱怨一下天兵老婆,他文中透露自己騎乘的腳踏車,因爆胎的緣故,導致他只能牽車慢慢地走回家,怕妻子在家等候許久,便撥打電話告知「輪胎爆胎會晚點回家,慢慢走回去就好」。豈知,在電話的中的太太堅持要騎著電動車前來「道路救援」,太太與他會合後,電動車竟然在這時也沒電了,變成兩人要一起走回家的窘境。

他笑說「本來牽10公斤,變30公斤」。不少網友對於他們夫妻倆的趣事,紛紛留言說道,「好浪漫」、「是愛情無誤」、「像極了愛情」、「好貼心的老婆啊!要捧在手心疼哈哈哈」。也有網友歪樓表示「其實她在暗示你,今晚一起發電」。

原PO分享的故事標題雖說是要抱怨太太,但卻讓多數網友,一致認為能有個一起散步,陪你牽車的另一半,真的很幸福,要好好珍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