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女友鄧麗欣低胸睡衣搶鏡 素顏彈琴曬成果(圖/ IG@stboo)
王子女友鄧麗欣低胸睡衣搶鏡 素顏彈琴曬成果(圖/ IG@stboo)

36歲香港女星鄧麗欣(Stephy Tang)過去以人氣女團Cookies成員出道,擁有姣好外貌的她在9名成員當中,可說是公認的門面擔當,一度被喻為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的接班人。她後續更跨界演電影,以呆萌的「阿寶」一角走紅,出道至今邁入20年,從清純少女晉升輕熟女依舊魅力不減,私下的她目前和棒棒堂男孩出身的台灣男星王子(邱勝翊)穩定交往中。

近日,面對尚未平息的新冠肺炎疫情,鄧麗欣也持續乖乖在家閉關,她把握時間自學鋼琴,更發出影片到Instagram和粉絲們分享,只見她只穿上火辣的黑色蕾絲睡衣,更大方素顏入鏡,展現吹彈可破的好皮膚及纖瘦身材,眾多粉絲們看了紛紛大讚:「女神超辣」、「難得素顏!難得性感!難得彈琴!難得睡衣!」、「多才多藝」等。

身材勻稱的鄧麗欣其實有著超強毅力,她公開表示,「就算早上沒做運動,晚上怎樣都要拉拉筋動一動,可以不要做太劇烈,平板 Sit up Push up 等都可以。」近日她也上傳一段健身短片激勵大家動起來,只見在8秒的短片中,她一樣素顏面對鏡頭,依序示範平板支撐、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等動作,她也暖心對粉絲們打氣:「堅持21天就可以成為一個長久習慣了,大家一起加油!沒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