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。(圖/IG@houpatty)
侯佩岑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。(圖/IG@houpatty)

侯佩岑出席保養品記者會,擁有二寶後他的身材依然纖細窈窕,他表示防疫期間,尤其過年時,吃了很多垃圾食物,所以變胖了一些,但靠著自己的方法,就能在重要活動前瘦回來,快來看看他是怎麼做的吧!

侯佩岑表示自己其實並不會完全不吃垃圾食物,甚至覺得偶爾吃這些高熱量的東西是非常療癒的事情,所以有很想吃的東西,就算不健康,偶爾還是可以吃。但如果有重要工作,侯佩岑會在前一周開始會找1、2天減醣、減澱粉,並且搭配168減肥法,在一天的8小時中盡量正常吃,但會減少澱粉的攝取,就能讓身材在短時間內看起來更纖細。

很多人會很好奇侯佩岑生了兩胎後,如何讓自己恢復產前身材?他表示第一胎、第二胎都讓他胖了5公斤,他都盡量在產後一個月內把這5公斤減掉。第一胎的時候聽了營養師建議不吃奶類、蛋類,而且完全沒吃醣類、澱粉,甚至連含醣的蔬菜都不吃,像是高麗菜、花椰菜這類十字花科蔬菜,其實都含有醣類,侯佩岑減肥時這些都不吃,只吃青江菜、空心菜這種葉菜類和肉類。第二胎更難減,所以侯佩岑還搭配了168飲食法,愛美的他對變美充滿毅力,所以還是用一個月成功瘦回來。

很多減肥的人覺得最痛苦的就是飲食控制的時候肚子餓,不能吃東西,侯佩岑分享其實選對零食還是可以吃!像是芭樂熱量低,他在飲食控制時嘴饞會吃,另外他聽說毛豆熱量低又有豐富的蛋白質,也很適合拿來當做減肥時的零食,所以準備去超市大採購。從侯佩岑的分享可看出想要維持身材最重要的還是飲食控制,管住嘴就能擁有纖細好身材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