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和周杰倫同框舊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楊冪和周杰倫同框舊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楊冪和周杰倫青澀模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和周杰倫青澀模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楊冪不僅擁有精緻五官,還有火辣身材,一雙纖細長腿更是出名,不過卻也屢遭質疑整形,近日網路流傳她剛出道時和周杰倫的合照,在沒有美顏濾鏡下,真實容貌也曝光了。

楊冪和周杰倫合照中,可看出兩人都還略顯青澀,在沒有美顏濾鏡下,楊冪看起還有點嬰兒肥,不過五官仍精緻,讓網友都直呼「一看就知道沒整」、「楊冪沒整容,只是把牙拔了,所以臉變小是正常的」、「不管整没整都是美的」。

不過網友發現,周杰倫因為髮型關係,看上去髮際線超高,讓網友也笑虧「一看我以為周杰倫禿頭了」、「倫倫那一縷頭髮,乍看像有超高的髮際線」、「老周的頭髮好抓眼球」,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

其實,楊冪人紅是非多,接連爆出有腳臭、唱歌難聽、髮際線高、整形等負平,但她都高EQ回應傳聞,還曾豁達稱自己是「最不缺黑歷史的女明星」,因此人氣仍居高不下,也是熱搜榜常客,每次出現都成話題人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