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兆倫過去被封第一帥氣小生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溫兆倫過去被封第一帥氣小生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溫兆倫先前發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溫兆倫先前發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溫兆倫曬跳舞影片,穿搭出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溫兆倫曬跳舞影片,穿搭出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55歲男星溫兆倫當年演出《義不容情》、電影《鹿鼎記》等走紅,因俊俏的外貌被封為少女殺手,2013年他梅開三度迎娶小他20歲的大陸女星趙庭,兩生下一女。最近溫兆倫常在抖音曬影片,先前他幸福肥的模樣,被過去粉絲直呼崩壞像大媽,最近他再曬近況,減肥成功,但一身花西裝加上金項鍊,被網友虧品味不敢恭維。

溫兆倫過去被封情場浪子,先是與和小他12歲、馬來西亞華僑李美玲結婚4年告終,後來他在澳洲秘婚助理潘燕妮,又因經濟問題拖垮兩人婚姻,他也曾和徐華鳳、郭羨妮等人傳緋聞,7年前情定趙庭,當爸後溫兆倫常大方公開抱女照片,享受有女萬事足的幸福。

去年媒體報導,溫兆倫帶妻子回香港投資,趙庭生日時他有感而發寫下:「感恩溫太太與我風雨同路見證和共同粉碎多少的苦難!相愛是容易,相處是考驗,謝謝溫太太為我搭建了一個強大而堅固的港口,我只屬於妳的,我擁有的一切都只屬於妳的」,放閃也宣布金盆洗手。

最近溫兆倫曬影片,可見他頭髮留長,髮際線退後不少,整張臉長肉,被指像大媽,近日他再上傳影片,不僅剪了頭髮,並透露太太為了健康禁止他吃消夜,另一支影片中他穿著V領花西裝,戴著金項鍊跳舞,穿搭出包,網友虧比大型車禍現場還慘,也有人說人帥就夠,笑容很治癒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