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roduce 101》兇狠導師Cheetah「長髮新造型太正」電暈人(圖/IG@ dhdldzlzl)
《Produce 101》兇狠導師Cheetah「長髮新造型太正」電暈人(圖/IG@ dhdldzlzl)

南韓30歲知名饒舌歌手Cheetah(金恩英),2016年因擔任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中的RAP導師再度爆紅。而過去留著俏麗短髮給人犀利、凶狠形象的她,近日突然在IG上曬出一系列長髮新造型,搭配超仙的洋裝,電暈一票網友。

Cheetah 2010年以女團Black List出道後靠著超強的RAP實力逐漸受到注意,後來成為SOLO歌手後還曾以參賽者的身份參加刺激的淘汰賽節目《Unpretty Rapstar》,最終獲得冠軍也讓她打開知名度。

在2016年的選秀比賽《Produce 101》的節目上,Cheetah受邀成為該節目導師,力落的短髮造型加上銳利的妝容讓她在節目中塑造出威嚴,不少參賽者都十分怕她,但Cheetah在訓練時雖十分嚴厲,私底下卻是十分溫暖的大姐姐,吸引觀眾們的喜愛。

而一向冷豔感十足的她,近日突然在IG上曬出新歌《SO SORRY》MV中溫柔婉約的長髮新造型,只見她留著一頭黑髮穿上繽紛的多層次洋裝,搭配甜美的笑容,宛如女團般顛覆過去兇狠形象,網友們看到也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是誰啊?也太正了」、「太誇張了完全不同人」、「姐姐竟然也能這麼溫柔可人」、「該不會要變成女團重新出道了吧?」、「這個造型師可以加雞腿」意外造成話題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