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九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巡演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田馥甄九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巡演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Hebe田馥甄離開華研音樂後,自立門戶推出新作品《無人知曉》,九月底更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四天舉辦《一一》演唱會,如今傳出陸綜跨海向她提出邀約,條件更是「只要田馥甄點頭任開」,不過她似乎毫不心動始終未點頭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東方衛視節目《中國夢之聲.我們的歌》第二季,相中Hebe的高知名度,希望邀約她當固定嘉賓,即便第一次未獲回應仍未死心,第二次則是大展誠意開出無上限條件「只要田馥甄點頭,條件任開」,而首先祭出的兩大條件分別是:出入有私人飛機接送、一集價碼新台幣850萬,一季總收入1.02億,不過如此優渥條件仍未獲得Hebe點頭答應。

日前Hebe上國師唐綺陽的直播節目,當時預言她9月後會忙到分身乏術,甚至同時間有4種事情要做,如今大陸節目、商演頻頻上門邀約,看來唐綺陽預測相當神準,而當時Hebe則強調:「我會做好自己本分,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麼、然後對得起自己」,不過對於《中國夢之聲.我們的歌》跨海提出邀約,田馥甄所屬工作室則回應:「沒有聽說」。

而在小巨蛋巡演開跑前,9月11日是S.H.E成軍19周年紀念日,也讓粉絲好奇是否有合體計畫?對此她日前受訪時表示:「可能還要計畫一下,永遠都有合體的機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