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辣人妻申才恩挖空泳裝「撐不住酥胸」肩帶斷裂險露點(圖/IG@zennyrt)
超辣人妻申才恩挖空泳裝「撐不住酥胸」肩帶斷裂險露點(圖/IG@zennyrt)

被網友喻為「最辣人妻」的南韓知名網路辣模申才恩(신재은 /Zenny),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泳裝辣照,不僅秀出令人噴鼻血的葫蘆纖腰與傲人上圍,一臉無辜的神情更讓網友直呼「受不了」。

申才恩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從以前便受到不少服飾品牌的青睞成為御用模特兒,她還曾多次登上成人雜誌《MAXIM》的封面,並在「MISS MAXIM」選美活動中票選為最性感的封面女郎,逐漸打開知名度,加上她總是不吝嗇的分享火辣身材,讓她在網路上迅速竄紅,吸引超過196萬人追蹤。

而她即使在去年宣布成為人妻,但她依舊維持火辣形象,甚至大方公開與老公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時的性感照片及影片,光是全裸沐浴及穿著比基尼的影片便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。

日前,她再度曬出多張穿著比基尼的工作照,只見她身上穿著黑色挖空泳裝,大秀飽滿雙峰與身材曲線,一臉無辜的咬著斷掉的肩帶,魅惑指數破表,讓不少人按讚留言「好美的身材」、「看起來好危險的泳裝」、「再次羨慕她老公」、「很容易讓人失控」、「真的不能這表情會受不了」成功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