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端Angelica現是單親媽媽,獨自撫養兒子。(圖/翻攝自IG)
道端Angelica現是單親媽媽,獨自撫養兒子。(圖/翻攝自IG)

34歲日本混血辣模道端安潔莉卡(Angelica Michibata),去年爆出與韓裔丈夫設局仙人跳,後來她出面宣布兩人已離婚,現她獨自撫養未滿2歲的兒子,日前她推出三點全露寫真集,未料出現滯銷慘況。

道端Angelica去年爆出仙人跳醜聞,韓籍前夫在東京恐嚇勒索一名40多歲男子35萬日幣(約台幣10萬元),由於當時Angelica也在場,並傳出被恐嚇的男子是Angelica的舊愛,因此Angelica被質疑也是共犯。

道端Angelica推出全裸寫真慘滯銷。(圖/翻攝自IG)
道端Angelica推出全裸寫真慘滯銷。(圖/翻攝自IG)

後來男方遭日本警方拘捕,Angelica就神隱了,直到日前才出面淚訴真相,稱因為惹火老公,才會發生一連串事情,向被影響到的人道歉,同時宣布和事務所解約,之後會獨立在模特兒圈發展,努力撫養兒子。

為了養家,道端Angelica於8月推出全裸寫真集《Angelica》,之前她曾在IG釋出部份辣照,表示想記錄現在的自己,因為10、20年後來看,會是重要且難忘的作品,期盼以此重新開始演藝事業,大尺度當時造成熱烈討論,未發行就登上大型網購平台預售榜冠軍,沒想到寫真在8月7日正式發行後卻滯銷,據悉,目前市面只賣出4千本,道端Angelica更被狠批毫無市場價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