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妤玟年初與前夫邵天成離婚後,感情狀況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近日她上節目Call Out給前男友談「未來可能性」,對方不介意她有過婚姻的包容態度,感動許多人,事後她坦言感人橋段是錄影效果。沒想到26日卻爆出何妤玟有新戀情,對象就是嘻哈團體「麻吉」的前成員大隸,她受訪表示:「我跟他認識已經12、13年,早在我前夫之前就認識他了,我花很長時間看心理諮商師,諮商師建議我,看看過去朋友有無單身、聊得來、可交心的朋友,後來我聯繫他,我跟他有十幾年交情,信任感是有的」。

問及兩人現在是否發展ING,何妤玟笑說:「不能說沒有可能性,但我們是老朋友,我現在是單身,節目裡講很多東西,是效果比較誇張。」她坦言過去婚前曾與對方約會一陣子,但因為彼此生活圈差異大,所以沒走下去,「他是跳街舞的,在業界很有名,那時候因為他們教室想找人教瑜珈,所以我30歲就認識他,但我跟他的生活圈比較不一樣,他是饒舌跟街舞,我是綜藝,我們生活型態、個性都不太像,約會過一陣子覺得不適合,當時也想各自發展事業,所以不了了之」。

何妤玟恢單有老友支持。(粘耿豪攝)
何妤玟恢單有老友支持。(粘耿豪攝)

何妤玟強調當年她與大隸結束後2、3年才與前夫結婚,「而且外界還說我跟前夫同住一個屋簷下,事實上我們住同一棟樓上下層樓,小朋友有需要我才會上樓,我自己也找了個女室友,之前是因為焦點都在我離婚,所以沒多說,但感覺太奇怪,所以還是想澄清一下」。談及目前大隸的定位她說:「現在的他讓我感覺比較溫暖跟體貼,加上我這陣子身體較不好,所以他很照顧我,我們是老朋友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