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昔日發新曲獲老公特地錄影打氣,感動淚崩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徐若瑄昔日發新曲獲老公特地錄影打氣,感動淚崩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徐若瑄日前為新歌《再見錯的人》宣傳,與多位YouTuber合作大聊感情觀,分享昔日抓姦某任男友偷吃小三的痛苦經驗,她說當男友門一打開,就有一股味道往她臉上噴過來,那個畫面讓她至今難忘。

徐若瑄日前接受YouTuber「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」訪問,大爆昔日遇過渣男經驗,「我都已經到他家門口了,看著裡面的電燈是亮的,電視也開的,他說他不在家,跟朋友在外面吃飯。」

徐若瑄一邊心痛聽著裡面聲音,一邊按著門鈴請男友開門,「門一開有一陣泡完澡的香氣跟菸往我的臉上噴過來,我太難忘了,因為那個味道我都還記得。」徐若瑄說自己當下全身發抖,鼓起勇氣走進去,只為了要看到是誰在裡面,而結果就如她所想,真的有個女的在裡面。

其實先前徐若瑄也在YouTuber「那個女生kiki」分享過這個讓她心痛的故事,她說她進門確定小三真的很漂亮,於是毫不留念地馬上轉身走人,也告別這個渣男。徐若瑄說,因為這個畫面在她腦海永遠無法抹去,如果原諒對方偷吃,她今後在生活中一定會不停刁難他,會非常沒安全感,生活也一定會有問題。不過也正是因為徐若瑄勇於告別不對的人,後來才能遇到真愛,她的現任老公、新加坡富商李雲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