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cm內衣店闆娘Jess「上身沒穿」 自拍秀限制級身材(圖/IG@jess.02.23)
170cm內衣店闆娘Jess「上身沒穿」 自拍秀限制級身材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在網路上越來越多服飾店老闆娘運用自己火辣的好身材打開知名度,近幾年轉型成為「內衣店老闆娘」的網拍人氣女模Jess,不僅外型亮麗身材也十分高挑,日前曬出自家品牌所推出的泳裝及比基尼辣照,令網友忍不住大噴鼻血。

Jess擁有混血兒般的精緻五官與170cm的高挑身材,加上D級傲人上圍讓她成為各大品牌合作的女模之一。而總是散發健康形象的她,經常在IG上大方分享前凸後翹得好身材,火辣的內衣辣照也經常出現在IG中,因此吸引超過52萬人追蹤。

隨著知名度越來越大,近幾年她也創立個人內衣品牌,專門販售無鋼圈內衣及性感內衣,希望讓每位女性都能穿起來舒適且美麗,夏天時也推出多款性感的比基尼,而她也理所當然的成為品牌模特兒。

在先前公開的照片中,她曾「上空」自拍辣秀蝴蝶結泳裝小丁及美背,近日她又曬出穿著紅色的比基尼辣照展現極致好身材,一雙超長美腿與S型纖腰皆讓網友看得鼻血狂噴,紛紛留言「太辣了」、「背肌線條真性感」、「這身材100分」、「性感又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