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發問台北飯店吃到飽有沒有推薦的,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台北晶華酒店。(圖取自達志影像/示意圖非當事店家)
網友發問台北飯店吃到飽有沒有推薦的,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台北晶華酒店。(圖取自達志影像/示意圖非當事店家)

許多民眾愛吃自助式吃到飽,除了食材多元高級以外,重要的是能夠隨心所欲的選擇自己喜愛的料理。近日就有網友詢問,台北自助式吃到飽選擇多,想請教廣大網友有無推薦的,貼文一出網友齊推「台北晶華酒店」。

原PO在PTT上以「台北飯店吃到飽選誰」為題表示,自己手上剛好有易遊網的旅遊金,打算拿來慶祝弟弟上大學,帶他去吃飯店吃到飽。目前考慮名單有「台北晶華酒店的柏麗廳、喜來登大飯店、美福大飯店,再來就是饗食天堂或漢來海港餐廳。」

由於原PO沒有吃過自助式吃到飽,於是想詢問廣大網友,是否還有更好的選擇。此外他也補充表示,每人預算大概1000元左右,但是又要配合易遊網上的合作店家,所以有點麻煩,不知從何挑起。

貼文一出,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台北晶華酒店的柏麗廳,網友紛紛表示,「晶華不敗」、「晶華十幾年前吃過印象很深」、「當然選晶華啊!」其餘熱心網友也分享口袋名單,「美福晚餐,牛排讚」、「香澄小館,超便宜」、「東方文華飯店」、「喜歡日本料理選旭集,看夜景選饗饗」、「有開車的話,要不要考慮大板根,可以爬山游泳吃buffet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