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昊森(左起)、邵奕玫、曾敬驊拍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拍出好感情。(氧氣電影提供)
陳昊森(左起)、邵奕玫、曾敬驊拍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拍出好感情。(氧氣電影提供)
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媒體試片,陳昊森(中)觀影後感動落淚。(氧氣電影提供)
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媒體試片,陳昊森(中)觀影後感動落淚。(氧氣電影提供)
法比歐(左)、陳昊森暢談拍攝時發生的有趣事。(氧氣電影提供)
法比歐(左)、陳昊森暢談拍攝時發生的有趣事。(氧氣電影提供)

青春史詩愛情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今(26)日舉行媒體試片,主要演員陳昊森、曾敬驊、邵奕玫、法比歐出席觀影,片中飾演「張家漢」的陳昊森映後哭到語塞,「謝謝大家,我真的很開心第一次演電影就是帶著張家漢和大家見面,疫情延後了電影上映的檔期,我真的好想念張家漢,也好想念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的大家!」片中陳昊森和曾敬驊有虐心的戀情,曾敬驊見到陳昊森落淚,也暖心給他一個擁抱,並遞上面紙。

陳昊森和曾敬驊被封「驊森CP」,片中一場兩人講電話難過通哭的戲令觀眾揪心,陳昊森表示這是進劇組拍的第一場戲,偏偏哭戲是他的罩門,「從小媽媽就要我沒事不許哭,我只有聽到媽媽叮嚀和幫我加油的聲音才會忍不住落淚」,一旁的監製瞿友寧說:「所以拍到我覺得他情緒滿了的時候,就請現場播放預錄好的他媽媽對他講的話。」正當陳昊森擔心哭不出來時,聽到媽媽的聲音果然淚如雨下。兩位小鮮肉被問到七夕情人節有沒有對象可以告白,陳昊森笑說:「跟我媽告白,目前沒有對象。」曾敬驊也說沒對象,七夕夜晚忙著為電影海報簽名。

曾敬驊在片中有跳樓、跳海等搏命演出,他坦言拍的當下沒在怕,「後來想想,跳樓那場戲滿危險的,要保護自己,不要覺得可以就衝去做」,瞿友寧則說曾敬驊「是個瘋狂的演員」,「第一次見面很害羞,上了戲之後會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永遠沒人知道」。

飾演神父的法比歐,為了看起來不能太帥,還要兼具神職人員的慈祥,為戲增胖15公斤,他說:「那個月都不能健身,而且什麼都吃!」導演柳廣輝讚法比歐敬業,試鏡的時候就穿著全套神父服裝前來,法比歐則說,私下也會穿著神父服裝和陳昊森到大安森林公園練習吹奏小號、喝咖啡,「這樣能幫助自己很快入戲」,並表示拍完《刻在》後為了新戲,又在一個月內狂瘦10公斤。

電影正式上映版本有別於台北電影節特映版本,柳廣輝重新修出更加虐心催淚的上映版,映後現場近400名觀眾及影評人報以熱烈掌聲,完全成為「驊森CP粉」,更勾起每一個在場觀眾的深刻初戀的回憶。由盧廣仲演唱的電影主題曲〈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〉MV在昨日七夕情人節曝光上線,短短20小時YouTube觀看次數已突破12萬次,登上發燒影片排行。電影卡司集結戴立忍、王識賢、法比歐、王彩樺、龍劭華、洪勝得(洪都拉斯)、林暉閔、陳怡叡等人,將於9月30日中秋節全台上映,更多電影資訊,請上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